歡樂產糧工廠

這裡是姆明,叫姆明就行啦!

✾✾✾✾✾✾灣家人✾✾✾✾✾✾

最近開始進入讀書期!文章隨機率掉落,通常會先把坑的文先填完!((或者坑掉

cp就是首頁發的那些,沒有就沒有了,但歡迎有限度的安利!

以後如果要分享的話,要記得看好標題!我不想雷到不吃的人😂🙏😂🙏

有點溝通障,但如果你留言了我會盡力回覆!

【DC/WonderSteve】戀愛三十題2

再放四題!

一樣求評論和愛心💓

依然要注意Ooc!

5.接吻

戴安娜離的很靠近史蒂夫,就是眼睛互對,整張臉近的不能再進,而這個距離是進行式的縮小。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明白了吧?

戴安娜掐住史蒂夫的臉,往一旁甩去,就像是他們家鄉常玩的那樣。

史蒂夫就這樣體驗到與女性近身肉搏的歷練,感覺一點也不好,一點也不。

他被搞的鼻漆臉腫,而戴安娜卻毫髮無傷,頓時他感受到世界是多麼的不公不義。
「這不是我所期望的樣子。」史蒂夫暗自嘀咕道。

不久,史蒂夫獲得了一個輕吻在嘴上,他滿足了片刻,但心裡依然哀嚎著這失敗的順序。

-
6.換穿對方的衣服

當秘書小姐艾塔替戴安娜換上第200件衣服時,她的腦袋基本上癱瘓了,至於戴安娜那急於與戰神決一死戰的心早已受不了,她是要打敗戰神,結束這場戰爭,而不是在這穿著不知道來幹什麼的衣服,話說這兒的人真能忍受這些?

「好了嗎?」史蒂夫先是探出一顆頭問道,接著才是全身出鏡,往兩人那看去。

見兩位女性無奈的眼神,他又轉身想走回去等候室那等待:「喔,那你們繼續。」

「史蒂夫!」戴安娜拖著那粉色的長禮服,伸出手想要挽留住那名飛行員,而在那之前,最先迎接她的是袖口傳出的撕裂聲。

幸好這位公主受過如此良好的教養,沒有當下飆出什麼難聽的話。

「…戴…戴安娜?」史蒂夫又一次轉身看向戴安娜,正巧看見那襲長禮服從有袖子變到無袖的瞬間。

「跟我換。」——來自忍無可忍的戴安娜。

而史蒂夫上尉是怎麼擺脫傳統穿上女裝,戴安娜又是多麼適合那件男裝,就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
7.cosplay

「不錯看嘛!」穿著一件厚衣服加上一條長褲,又披著一件外套的戴安娜在鏡子前面轉了一圈,裝模作樣的說:「我是史蒂夫·崔佛上尉!」

「我覺得不行。」史蒂夫又一次感嘆起這身盔甲的重量和下身那冷颼颼的風,努力地從羞恥心裡爬出。

-
8.逛街

「不行。」史蒂夫十分用力的說出口。

「為什麼不行?」戴安娜不解的問,還帶上幾分的在不能接受時才會出現的訝異口氣。

「不行就是不行!」史蒂夫撇開臉,完全無視對方的狗狗眼,像是一樣死了心般,嚴肅的重申。

史蒂夫深呼吸一口氣,又表示:「你這個禮拜可是吃了第十個甜筒了,今天也才禮拜二!」

兩人在冰淇淋攤前爭執了兩個小時,最終史蒂夫依然敵不過戴安娜,買了兩個甜筒。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