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產糧工廠

這裡是姆明,叫姆明就行啦!

✾✾✾✾✾✾灣家人✾✾✾✾✾✾

最近開始進入讀書期!文章隨機率掉落,通常會先把坑的文先填完!((或者坑掉

cp就是首頁發的那些,沒有就沒有了,但歡迎有限度的安利!

以後如果要分享的話,要記得看好標題!我不想雷到不吃的人😂🙏😂🙏

有點溝通障,但如果你留言了我會盡力回覆!

【DC/WonderSteve】戀愛三十題4

想說是情人節,所以來更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往常的ooc注意。

14.性別轉換

一早起床,戴安娜看見自己身旁躺著一個金髮女性,她的小蠻腰挺性感的,上頭就像史蒂夫那樣帶著時間給他的試驗。

她坐起身,觀察了下這位妖艷的女性,天啊,她的胸部大概比自己的大了一號,戴安娜順勢低頭看向了自己的,看見的卻是兩塊硬梆梆的胸肌,她需要一個好的解釋:「史蒂夫你在嗎?」

接著戴安娜見金髮女子抬起頭拉住她的臉,往他的臉輕啄了一下,「在,怎麼了,公主?」

幾秒的時間夠史蒂夫思考那聲低沉的聲音,和他剛才摸起來那帶著一點鬍渣的臉龐,他完全醒了,「戴安娜人呢?」
他起身把自己包在棉被裡並縮在角落,看著帥氣的黑髮男子注視著自己,同時用著不敢置信的眼神,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剛才親了一個不認識的男人。

喔~希望這不算是出軌…
史蒂夫相信自己還是很筆直的,而且他發誓絕不會背叛戴安娜!

「在這。」戴安娜看著對方那混亂的神情,無奈的笑。

「看來你應該要改叫我王子了,公主。」

-
15.不同的著衣風格

她看慣史蒂夫穿那一套衣服。

「所以這就是你看見我穿著格子襯衫後,替我配上一件外套的原因?」史蒂夫不能諒解的搖了搖頭「你甚至看過我穿…」女裝,嗯,好漢不提當年。

「不管怎樣,你都得告訴我一個正常的原因。」史蒂夫覺得他像是被戴安娜同化了,要不然他平時可沒這麼多問題。

「我比較喜歡你穿平常那樣。」戴安娜輕輕地拍了拍對方的前胸。

而她絕不會說她認為他那樣穿實在是太土,就像是鄉村男孩那樣,他平常那樣帥多了,那話是怎麼說的?高於男性的一般值?

某位報社記者忍不住打了個噴嚏。

-
16.晨起儀式

戴安娜蹭了蹭史蒂夫的背,男孩轉過身往女孩的鼻尖來了個吻。

「早安。」兩個聲音。

-
17.摟抱

又一次任務結束。

戴安娜喘著氣回到家,史蒂夫展開了雙臂。

戴安娜好不容易止住了喘息,狐疑的往他身上看,接著像是知道什麼,彈指「喔,寶貝,你的這套衣服真好看。」

「你的品味變好了。」她朝著史蒂夫豎起大拇指。

史蒂夫搖了搖頭,接著抱住了戴安娜,她不解的瞪大了眼,正想說些什麼,卻被對方攔截。

「辛苦了。」

史蒂夫又抱得更緊,而戴安娜以笑著摟住了他來回應。

-
18.一起做某事

他推著鐵皮破爛往前,而她單手拿著盾牌,向前衝去,為了同一個理想。

-
19.正裝

戴安娜穿著藍色禮服出現在宴會場合時,史蒂夫先是驚嘆了她的美貌,爾後才是,God!不是跟她說不要跟過來了嗎?

戴安娜:阿瑞斯!!!

-
20.跳舞

「你會跳舞嗎?」戴安娜不相信的斜眼,結果被史蒂夫反說「我還以為是你不會跳舞。」

「哇喔,你是在瞧不起我嗎?我跳舞可厲害了。」神奇女俠一個神氣的笑,像是一位頂級的舞蹈家,帥氣的跳離開自己的位子,隨即表演了一番,讓史蒂夫完全看傻了眼。

扭腰擺臀?不存在的!
少年!你有聽過木蘭耍劍嗎?你有聽過功夫掃腿嗎?

「怎樣?我在島上在這事上可是有很大名號呢!」戴安娜像是獅子王辛巴一樣,英氣地挺起了自己的頭,一點也不在意史蒂夫那一臉,你確定你那叫舞,的表情。
「我以為會更加…性感?」他給了個問號,他還真期待著什麼,例如…抱歉,他可能真的對女性有些刻板印象。

「要不然你的舞又如何?」戴安娜忍不住表示,並帶著一些不悅及挑釁地對史蒂夫看著。
「喔,我的舞可就優雅多了。」

史蒂夫微笑著彎了個九十度的腰,有禮貌的伸出了右手,手心朝上,戴安娜不解的盯著,以至於需要他的一聲:「小姐,請牽住我的手。」

她的手聽話的擺了上去,不久,就在史蒂夫要握住之前,又抽離了手,有些懷疑的表示「等等?你是把我當狗嗎?」

史蒂夫·到底什麼時候我們兩個人才會有正常互動·崔佛,無言的盯著戴安娜·我沒搞錯吧·普林斯。

TBC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