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產糧工廠

這裡是姆明,叫姆明就行啦!

✾✾✾✾✾✾灣家人✾✾✾✾✾✾

最近開始進入讀書期!文章隨機率掉落,通常會先把坑的文先填完!((或者坑掉

cp就是首頁發的那些,沒有就沒有了,但歡迎有限度的安利!

以後如果要分享的話,要記得看好標題!我不想雷到不吃的人😂🙏😂🙏

有點溝通障,但如果你留言了我會盡力回覆!

【DC/WonderSteve】戀愛三十題3

還是一樣想求評論和愛心!給我一點動力!愛你們💓
還是有大量Ooc

9.和朋友消磨時間

史蒂夫盯著開心跳舞的戴安娜,不自覺地露出欣慰的笑,杯子裡冰咖啡的冰塊早就消的無影無蹤。

「兄弟,你的女人真的很美。」沙米靠著桌緣,拿著酒杯揮了揮。要不是怕被打,他早就又開始他精湛的搭訕技巧。

不可否認,他先點了點頭,幾秒後才抓到對方的語病,他糾正:「她的名字是戴安娜。」

「不是,『我的女人』,沙米你真的得好好記別人的名字,而不是亂取綽號。」

「我知道。」沙米拿酒杯撞向史蒂夫的胸口,敬了杯酒,又瀟灑喝下「而我知道我兄弟會讓那個叫戴安娜的女人成為他的另一半。」

-
10.戴獸耳

「你真像隻狗。」史蒂夫感嘆的說,在他跟戴安娜說待在那,但人還是跑了過來後,他都會特別強調。這傢伙大概除了身份外,就沒有任何一點符合『公主』的特質了。

他想像著戴安娜的頭上有一對黑色的耳朵,她的品種大概是杜賓犬,彷彿能看見他的尾巴自信的晃動,畫面逗得他嘴角勾起。

「彼此彼此。」戴安娜好心的幫他整理翹起來的頭髮,而那就像是一個金黃色的耳朵。

-
11.穿布偶裝

「你說的對,我現在還真像是隻狗。」當他被強迫穿上狗狗布偶裝,史蒂夫覺得自己什麼尊嚴都蕩然無存,雖然好像打從一開始就是。

「那我可能就是杜賓犬。」戴安娜伸起他的杜賓犬掌拍了拍黃金獵犬史蒂夫的肩,然後又是對方沒有被遮住的臉。
「是的。」史蒂夫聞言,腦內不禁想起之前自己曾經那些幻想,因而忍不住笑著附和道:「就是杜賓犬了。」

-
12.親熱

在黑暗的房間,在一場笨拙的教學舞後,在一個還熱著的心驅使下,他的手撐著她的腰,而她的手環著他的脖子…

-
13.吃冰淇淋

當聯盟又一次出現了食物山,就又多了一次嘆氣聲,有時是綠燈俠,有時是蝙蝠俠,而通常都是蝙蝠俠。

這並不是常態,通常閃電俠買了這麼多食物他都會如閃電一般嗑完,但有時候,他也有放慢腳步的權利。

「這不是一個好理由。」蝙蝠俠板著臉說。

「所以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閃電俠的食物不佔位子。」戴安娜提議,而後她想到了什麼,拍了下手「換一種食物?」

「冰淇淋。」比利提議,感謝所羅門的智慧讓他總是能那麼快就想到答案「那真的需要快點吃完。」

「那不是個好答案。」蝙蝠俠並不贊同。

每個人都知道蝙蝠俠他什麼都知道,而他們不知道他知道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或許是某個人的怪癖,某個人的身世,又或者,

一個跟冰淇淋有關的故事。

戴安娜喜歡吃冰淇淋,喔,這誰都知道,但大家不知道她一天下來能吃下幾支,那數字簡直比財務報表還令人訝異,身為戰友,他勸過,他發誓。

沒用的。你得知道沒人阻止得了神奇女俠,尤其是阻止她吃冰淇淋,感謝史蒂夫的存在,他解決了這問題,但問題總不會只出現一次。

而他不想再看見他們在那曬恩愛。

當他一抬頭看見冰淇淋山,那又是另一個讓人心累的故事。

TBC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