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產糧工廠

這裡是姆明,叫姆明就行啦!

✾✾✾✾✾✾灣家人✾✾✾✾✾✾

最近開始進入讀書期!文章隨機率掉落,通常會先把坑的文先填完!((或者坑掉

cp就是首頁發的那些,沒有就沒有了,但歡迎有限度的安利!

以後如果要分享的話,要記得看好標題!我不想雷到不吃的人😂🙏😂🙏

有點溝通障,但如果你留言了我會盡力回覆!

【Es/星北】Just you and me.【若茶生日賀文part1】

*童書參考有
*不自覺撩漢的故事(?
*傻白甜
*我竟然把適合擺在北斗生日當天放的文,放在今天送給若茶,我大概也是有問題了(掩面。

在此@若茶 ٩(๑òωó๑)۶

※明星想送給北斗最好的生日禮物,但他找不到任何一點思緒。
————————————————————————

明天就是冰鷹北斗的生日了。
這件事明星昴流自然是知道的,但在此同時,有一件比這件事更令人煩心的事情

——他應該送小北什麼?

他找遍了百元商店、百貨公司、便利商店,甚至是雜貨店,卻只買了個藍色的星空禮物盒,並且被黃色的緞帶綑著,而緞帶被綁成了可愛的星星。

對,只有禮物盒。

所以到底要送什麼?明星的腦袋幾乎要被攪成漿糊,那些原本應該成堆的禮物也被一起攪爛了,什麼也不剩了。

除了禮物盒,還有…?

明星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他知道該送什麼了!

——

「小北這個給你!」明星將一個湛藍的禮物盒放在北斗面前,笑容閃耀的差點讓後者睜不開眼。

「生日快樂!」聲音輕盈的像是他在後面特地加了個音符。

「謝謝。」北斗正打算把禮物放進那些被大大小小的禮物累積成的堆裡時,下一秒就被明星制止:「小北你不會想看裡面有什麼嗎?」
北斗狐疑的挑眉,接著禮物像是明星希望的那樣回到了桌上。

「我還以為你會想保持神秘。」

他也沒有多問什麼,只是俐落的拉開橙黃色的緞帶,拿起那原本和盒子完美切合的盒蓋;映入眼簾的是浩瀚無垠的天空,點綴上幾顆星星,其中有一顆特別可愛,他知道那是明星的簽名,而這只是好看的空盒。

「就這樣?」北斗問,這肯定不是他要求太多。
「嗯,就這樣。」明星歪頭笑著,「什麼都沒有。」
「真的?」他又重問了一次,畢竟這笨蛋總是能給他一個驚喜,但答案依舊,使得他有些失落,小聲的嘀咕:「就只送盒子?」
「不。」明星這時又搖了搖頭,把北斗的思緒也一起搖的錯綜複雜。
「這裡除了禮物盒外還有什麼?」難道明星的智商明顯的往不好的方向跑去了?

「還有我」他先是指了自己,接著又指向面前的人「和你!」緊接著的是一個溫柔的懷抱,他蹭了蹭北斗的肩頸「我們可以一起上學、吃飯、社團練習、考試、被罵、帶大吉散步,甚至是來一趟長途旅行,還有很多事情,不管是快樂的還是困難的,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就能完成所有一切,所以我們是等同於宇宙的存在!」

「所以小北你看!我送了你整個宇宙喔!」明星得意的像是整個身體都要飄起來了似的。

北斗把明星那卡在自己肩上的頭挪開,「只有你會得出這種笨蛋理論。」

The End.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