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產糧工廠

這裡是姆明,叫姆明就行啦!

✾✾✾✾✾✾灣家人✾✾✾✾✾✾

最近開始進入讀書期!文章隨機率掉落,通常會先把坑的文先填完!((或者坑掉

cp就是首頁發的那些,沒有就沒有了,但歡迎有限度的安利!

以後如果要分享的話,要記得看好標題!我不想雷到不吃的人😂🙏😂🙏

有點溝通障,但如果你留言了我會盡力回覆!

【ES/星北】拈花惹草【若茶生日賀文part3】

星北//也是送給若茶天使的賀文,是part3,沒有part2的因為part2被吞了((痛苦。

艾特天使 @若茶

決定寫個吃醋梗!

已交往!

像是灰姑娘話劇的自我延長,應該算是有牽扯的一點點的劇透(幾乎沒有),還有改造劇情,改了很多,然後再加上一堆的ooc((orz 時間線也怪怪的…

小杏助攻!

總之求不被毆!!!

((p.s.我覺得我把明星和北斗寫得都好像怨婦(痛苦.jpg)

———————————————————

「王子…我總算…哈…總算是追到你了!哈!…」
「!!!」
「跟我跳…跳一支…哈啊…舞吧!」
「那…那個…我……」

真白友也,不,應該說我們的灰姑娘喘著氣,好不容易把台詞帶著喘息聲講完。他懷疑這是北斗的惡作劇,即使要逃,也不至於逃個五分鐘吧?!加上這套女僕裝的阻礙,估計讓他在跑個幾秒鐘,就算沒有暈倒也該跌倒了。

「真的…真的要和我共舞嗎?」北斗王子表達得有些不敢置信,但他還是選擇伸出那不停顫抖的手。

友也看到戲進展到此景,也不禁鬆一口氣,迫不及待地伸出了手。總算,這場如同鬧劇一般的演出,要在最後的舞蹈下劇終!

當然,情況是建立在如果沒有突然冒出不知道是哪國王子的話。

北斗看見第三隻手突然冒出來,並把他拉出友也的視線內,抬頭一看,不禁驚訝地喊「明…明星?」

友也開始發現世界在和他作對。

「你…你是誰?」然而話劇並未結束,友也那良好的素養告訴著他,不論如何他都得來個即興演出。「把我的王子還來!」灰姑娘的手指顫抖地指向不知從哪冒出的無理者。

「哈哈!真是抱歉,我都忘記自我介紹了。」某國的王子向灰姑娘敬了個標準的禮。「我是Ts國的王子,同時也是北斗王子的未婚夫。」接下來可以說是十分霸道的對著那還未反應過來的第一王子就是一吻。

「他是我的,沒有還給你的說法」

場內頓時充滿了議論及尖叫聲;幾乎所有人都瞬間紅透了臉,當然也包括了冰鷹北斗。

————————————————————

「小北!!!」
「……。」
「小北!不要一直不理我啊。」
「……。」

明星快哭了。
自從剛才他串了那部戲後,北斗就一直不理他。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友也說話的語氣顯得疲憊不堪,不知是因為突然又在腦內運轉起來的劇情,還是那遲遲拉不下來的洋裝拉鍊。
「突然出場這樣就夠嚇人了,然後還……」話還沒說完,他又一次讓紅色跑上他的臉和耳根子上。

「可是!」明星無奈地嘟起嘴來,他想要辯解些什麼。

「沒有什麼好可是的!」

「明星你知道你剛才做了什麼傻事嗎?」北斗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他感覺自己的腦袋快被剛才那齣戲搞炸了。

「你快把這齣戲砸了!」然而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會被冰鷹北斗這個人允許。

「那只是快而已嘛,我又沒有真的搞砸。」明星想起那時的驚叫聲與掌聲,又愉悅地補了句「而且我演的很好,你們也配合得很好不是嗎?你回想一下大家剛才那耀眼的眼神!!!」他才剛說完,臉上已浮現出幸福的表情。

真不想和這個有時邏輯思考能力跟笨蛋沒差別的人繼續溝通。北斗不禁扶額思考著。

他忍不住嘆息,愣了好一會才又答道「是不差,迴響也很大沒錯,但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我是你的?」

「當然!」明星又被北斗來了記瞪殺,瞳孔不禁向右方漂移,嘴巴又嘟得像正在攝食的倉鼠一樣「嗯…」

「別在公眾場合這樣,拜託。」北斗軟下聲音來請求,他挑起眉毛,又強調了一次,甚至更深一層。「你知道在公共場合這樣不太好,」

「而我知道你有什麼理由,說。」

北斗是個開明的人,而且他理解明星,他知道明星是個聰明人,是個懂他的人,同時也是個懂氣氛的人,最起碼平時的他不會突然闖上台,然後和他接吻,並且說出那麼逾矩的話。

「小北。」明星的聲音像幾乎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般變得嚴謹。他挺直身子,雙手微微用力地拍在北斗肩上,眉間都快要可以擠出一座山來了,問「你難道沒有自知之明嗎?」

「???」或許這邊該擺一個黑人問號的圖片。

「唉……果然是這樣的嗎?」如同一個內心戲很多的演員,明星低下頭默念著,還像是中邪一樣搖頭,接著他手指一揮指向了那還以為自己在看八點檔的友也,說道「小北!這個人就是一個例子!」

友也遇見這狀況,就慌張地喊「我沒有!我不是!」

北斗狐疑地轉頭,看向在風中凌亂的友也,接著再轉回來看向明星,「友也怎麼了嗎?」

「哼!你這句話就有問題了吧!」明星這就裝起了名偵探「『友也?』有時還會說『我家的友也』,明明對我說話就不曾講過我的名字!」

明星才剛講完一句,接著就像是洩洪般,嘰哩呱啦的什麼不滿都一次到位。

「有時候你們社長來的時候,他還會躲在你後面,我以為那是我專屬的位子。」

「講到你們的社長,我就想到一年級的時候,你幾乎每堂課下課都想找他,啊!好羨慕!!!」

「你最近都不怎麼理我,就算是傳簡訊也都不讀,有時候讀了我的晚安後也不會對我回一句~」

「還有你最近和紅月的人感情感覺都好好喔,有時候還能看到你和紅月的人一起放學!」

「還有你講了那麼多人的名字過,就是沒有我的!」

「我們不是都交往快兩個月了嗎?」

「嗚嗚嗚~~~」

「昴流!」北斗喊完後,又認真思考了會,碎碎念著「原來你很在意這件事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一聲給明星昴流一個多大的影響,現在他短暫的安靜就是其中一個成效。

「對不起,因為一直叫明星。的確,交往後果然叫名字比較適合…」北斗捏著下巴有思考了會,又細碎的傳出思考的聲音。

「昴流!」

他一喊,臉又一次紅透了,不自在的感覺,讓他混亂的往四周亂看「嗯…突然改這樣叫,有點不習慣,還是得說…害羞?」
U
是天使嗎?好耀眼!

不管如何,明星感覺到自己的心已經被萬支箭射穿,從第一聲昴流到臉紅的微笑,接著再來第二次的昴流。

啊…要陣亡了…

「話說回來,我在忙話劇的事,之前不就跟你講過了,沒有什麼急事的話,不要傳簡訊給。」他總算什麼都理解了,只好深深的歎一口氣「再說以前的事可以…嗚!明星昴流!給我放開…!」北斗感受到對方更加用力地抱緊了他,並且還很順便的來了好幾個吻。

「因為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嘛~」
「如果再這樣下去,小心我以後只叫你明星!」
「什麼?!小北你好過分~」

我在這做什麼?我是誰?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換衣服?

友也感覺自己彷彿生存於一個正在不停傷害自己眼睛的空間,他現在已經開始痛恨起背後那拉不下來的拉鍊了,並且考慮要不要再也不穿有拉鍊的衣物。

所以說到底怎麼做,我才能順利的換好衣服並躲過這閃瞎單身狗的閃光?

The End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