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產糧工廠

這裡是姆明,叫姆明就行啦!

✾✾✾✾✾✾灣家人✾✾✾✾✾✾

最近開始進入讀書期!文章隨機率掉落,通常會先把坑的文先填完!((或者坑掉

cp就是首頁發的那些,沒有就沒有了,但歡迎有限度的安利!

以後如果要分享的話,要記得看好標題!我不想雷到不吃的人😂🙏😂🙏

有點溝通障,但如果你留言了我會盡力回覆!

【DC/Wondersteve】戀愛三十題5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但看在還沒有過很久的份上,還是把它當作情人節賀文好嗎?

21.做飯/烘培

戴安娜和史蒂夫互看了幾眼,又看向了今晚的營火。

「我來煮吧。」戴安娜率先表示。

「嗯,給你上。」史蒂夫眼神瞄向熊熊燃燒的火,又對戴安娜更加恭敬了幾分。

在下一秒,怕不是連佩服都要一併被火燒壞了。

大火快炒,大火快煮,大火快燒,大火快焦,大火快焦,大火快焦,大火快…

「戴安娜,還是交給我來吧。」

-

22.並肩戰鬥

詳情請見電影《神奇女俠》。

-

23.爭吵

沒有一個人的耐心是沒有限度的,史蒂夫的當然也是。

戴安娜四捨五入就是個自我中心的小孩,史蒂夫完全不能理解自己為什麼那把同樣的話說那麼多遍,結果還是那副模樣,他幾乎是要把白眼翻到腦後。

言語像是阻礙,天啊,上帝!你為什麼要把他從工具變成現在這樣?一點也不讓人高興。

這就是為什麼他到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

-

24.和好

最後史蒂夫還是決定和善解決。

仔細一想,戴安娜還是有自己的考量,她也算是個大人了,最起碼她能夠保護自己,史蒂夫有些抱歉自己的大男人主義,但他只需要和她解釋何謂團隊合作。

「…戴安娜,我們!」史蒂夫先是深呼吸一口氣,再決定一鼓作氣的說出來,但永遠都不會順利,只要跟他說話的是戴安娜·普林斯。

「喔,甜心,你今天喉嚨還好嗎?」戴安娜的眼睛藏不住那成堆的緊張,她在後頭又補充道:「大家都很擔心你。」

史蒂夫認為自己的脾氣像是被踐踏一樣,但他能說什麼,好吧,他只能嘆氣,並且給戴安娜一個吻,「沒事,只是有點小脾氣,我很好。」

-

25.凝視彼此的眼睛

時間有時短暫,但卻很長久。

或許只是那瞬間的互對眼,卻也同時擁有一切。

而是現在,他看著她,她看著他,但卻一點也不符合這鬼一般的定律。

他從她的瞳孔中注意到那些不確定,而他知道自己的充滿著害怕,對方都看到了。

這對他來說太短暫了,那麼多的不穩定因素,這絕對不是他心中最完美的方案,但迫於現在,他得說這無懈可擊。

上帝,我有虧待你什麼嗎?他在心中哀嚎著,只有天知道上帝有沒有聽見,或回答。

「希望時間可以再長一點。」

他不捨的說,趁著最後一刻,輕撫著她臉上的溫度,盯著那無法接受的棕色眼眸,沒人能理解充斥在裡頭的無數無奈及不願。

「我愛你。」

-

26·結婚

他們的婚禮並不是什麼大場面,或者說,連婚禮都沒有,戴安娜不是那種喜歡宴會的人(但如果有她一定會參加),而他也是。

在一些簡單的程序下,兩人確認了法上的身份,說真的,他們也不是很在意這些。

但誰也阻止不了史蒂夫看見婚紗就會硬往戴安娜身上套的思想,標示主權的戒指也是非常必要的。

「我們還是辦婚禮吧。」

但史蒂夫沒有想過全世界的超級英雄都來參加了,幾乎每個人都勸他好好對待戴安娜,而少數人,像是超人,他勸戴安娜好好對待史蒂夫,最後甚至像是場鬧劇,說真的你要準備這麼多不同樣式的位子,就很令人苦惱,何況是應付出席現場的大胃王?

而他並沒有後悔辦這場婚禮,看著戴安娜那純白的禮服與她自身閃爍著的絢麗光芒相互搭配,臉上帶有淡淡的粉紅氣息,史蒂夫忍不住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時間與戰爭洗刷掉一切,他們的生日也是被洗刷掉的事物。

史蒂夫笑著表示自從上戰場開始,每一天活得像是行屍走肉一樣,後頭有了一個目標,才回得像是個人,一個大忙人。慶祝生日好像也是幾百年前的事,不知不覺他忘記了生日這樣的事物。

「沒關係,我也忘了,我的家鄉人民不在意這一塊,他們相比起這,還比較在意肌肉大不大塊。」戴安娜笑著回應,接著一個真摯的眼神看向了史蒂夫,「不然,你來為自己想一個日期如何?」

「好啊。」史蒂夫不在意的點頭,他考慮良久,才從口中報出一個日期,正好是今天,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兩人正吃著冰淇淋奶油蛋糕,但我們的戴安娜仍然要發揮起自己一如往常的精神發問「為什麼是那個日子?」

「因為在那一天我遇見了一個天使,她把我脫離了那絕望的深淵。」史蒂夫將香草冰淇淋的那一小塊放在戴安娜的鼻子上,看在對方將雙睛往內移的有趣模樣,他惡質的笑出聲,接著毫無疑問的被女孩瞪視。

「戴安娜,我愛你。」

「我知道。」戴安娜將自己的蛋糕砸向史蒂夫臉上,看著蛋糕滑落,而奶油糊了對方一臉,她忍不住笑出聲,「因為我也愛你。」

-

28.做些滑稽的事

史蒂夫和戴安娜商量好了一件事。

兩人先是在一旁畫出了個紅色圈圈,史蒂夫蹲在裡頭,而戴安娜站在離圈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史蒂夫,你先在這兒待著。」戴安娜說起這話來坑坑巴巴的,聽起來極不情願。

史蒂夫聞言後,沒有聽話的離開了兩人剛畫下的紅色圈圈,走向了在圈外的戴安娜給了一個吻。

有時候,戴安娜差點以為史蒂夫是五歲小孩。

-

29.做些甜蜜的事

兩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吃著剛從一旁攤販上買到的冰淇淋。

-

30.做些熱辣的事

指尖滑過那如絲綢般的肌膚。

她忍不住叫出聲,史蒂夫沙啞地輕聲勸戴安娜小聲,否則會被隔壁鄰居聽到。

「不…我…。」戴安娜的聲音帶了點哭腔,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事的人,還以為史蒂夫在欺負戴安娜。

「天啊!」史蒂夫忍不住大喊,彷彿忘了剛才自己還在提醒要注意音量。

淚水在眼眶打轉,臉上的紅都要跟身上的紅色毛衣同步。

在這夜晚,兩人都擁著同樣的想法,

——這瓶辣醬真的有夠辣的!

The End.

------------------

作者的話:

我終於寫完人生的第一篇三十題了!嗚呼!((異常興奮。

其實很早就飆完了,只不過一直沒有時間發(?

結果就拖了一年((抹汗

我覺得我這篇超不像正常的戀愛三十題,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最後謝謝你的觀看!

评论(3)

热度(21)